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解世权的博客

我 真诚 善良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的病也能这样治  

2014-06-06 21:43:34|  分类: 快乐的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去年3月,洗衣机洗的衣服用清水重新涮完后,大铝盆内一盆的水,试着端起来往卫生间倒,猛然感觉自己腰部嘣一声,我想坏了,腰肌扭伤了,果然伸腰时,感觉有疼的感觉,从此,我的腰部弯腰时间一长,站的时间长了都会有疼痛感,而且重活也不能干了。自己总是装着没事的样子,但腰部的痛却无法诉说。这样整整坚持了九个多月,腰部时而感到不舒服,今年过年时更有好像严重的感觉。今年元宵节晚上,应外甥女的邀请我和儿子骑着自行车前往赴宴。当我们俩每人骑了一辆车顺着北城墙内环街行走时,我正好骑在儿子的后面,眼睛却看着刚被拆迁后的佛殿庙后街,没有了原来的老样子了,心里正感叹,我的车子前轮正好碰在儿子山地车的后轮上,我防不胜防的人车全部倒在地上,而且我的怕车子前把把自己碰伤,顺势放手,整人个顺势爬在地上,还别说,就这一跤跌的,我感到我的腰部又嘣一声而且没有疼痛感还很舒服。我一下子就站了起来,平时,我连起床都是慢慢的动,担心一用劲腰部疼痛。这一下好了,我的腰疼病治好了。我对儿子说,多亏了你,这一跤跌的,我的腰疼一下子好了。到现在即使干重活再没有疼痛过。原来我的腰肌扭伤跌跤也可以治好啊,早知道我何不多跌几跤,何必整天受那个罪呢。

    郑重提示:跌跤有损健康,请勿模仿。

我的病也能这样治 - yuanfenqev - yuanfenqev的博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9)| 评论(2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